证券时报社“喜迎二十大”摄影作品展征稿启事作者:证券时报2022-04-11

即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证券时报社将举办“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展,其中摄影作品借助时报财经图库进行作品征集、评选。

一、活动组织

主办:证券时报社工会

承办:工会书画艺术小组

协办:时报财经图库

征集时间:截止2022年6月15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征稿对象:证券时报社及下属公司员工及家属(含退休人员)

二、作品内容

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健康积极向上;画面有创意、有特色,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以小见大。

三、征稿细则

1、彩色或黑白数码照片,2M以上,JPEG格式,单幅、组照(数量8张以内,同时提供单幅照片和1幅编排后的图片)均可。

2、需填写图片描述,包括时间、地点、人物等要素,不超过50字,员工家属稿件请在图片描述末尾标注“家属投稿”字样。

3、可使用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情况下做必要的后期处理。

4、翻拍、电脑创意和改变作品原貌以及非本人作品不予参展。

5、活动组织者有权将所有参展作品用于以公益宣传为目的的发布、展览、出版画册及媒体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6、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三、奖项与评审

设置奖项若干,颁发证书和奖品,并有机会在本报内刊和内网,以“证券时报社‘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优秀作品集”专栏方式展示。

各部门/单位报送的作品由工会组织专业人士进行评审。

四、投稿方式

1.电脑端投稿

登录内部网,点击“财经图库”图标进入时报财经图库网(www.cfpo.cn)摄影赛事频道进行投稿。在投稿页面完成图片选择和相关描述后,点击“提交”完成作品投稿。

2.移动端投稿

关注财经影像微信公众号(zgcjtk),点击“参赛”菜单,选择“时报工会摄影展”进行投稿,如果之前未绑定微信的用户,需要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号码绑定方可投稿。在投稿页面完成图片选择和相关描述后,点击“提交”完成作品投稿。

五、联系方式

投稿平台联系人:黄老师(0755-83556906)


登录财经图库

忘记密码

  • 发送验证码

忘记密码

欢迎注册财经图库会员

  • 发送验证码

欢迎注册财经图库会员

  • *
  • *
  • *
  • (用于邮寄证书、奖品等)
  • (用于支付稿费)
  • 我已阅读并同意《用户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