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2016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颁奖盛典
  2016年7月15日,2016年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这是证券时报和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首次举办的盛会。在国务院关注的新国十条中,作为社会保险的手段,保险业在改善民生保障,提升社会安全感,激发创业创新的动力,促进经济增效升级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些领域也为保险业大展身手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近年保险业出现了繁荣发展的景象,全行业出现了跨越式的发展,成为各金融子行业中资产规模增长最快的行业。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保险市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险资产和负债规模不断扩大,保险机构可用于投资的长期资金呈现了快速增长的态势。保险资金在支持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基础设施建设等重要领域发挥了重要功能。在资本市场上,保险机构的影响力也是与日俱增。在资本市场处于低潮的时期,保险企业坚持以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为导向,持续为资本市场注入资金,充分发挥了长期机构投资者的作用。(编辑:郑宇 摄影:宋春雨)

登录财经图库

忘记密码

  • 发送验证码

忘记密码

欢迎注册财经图库会员

  • 发送验证码

欢迎注册财经图库会员

  • *
  • *
  • *
  • (用于邮寄证书、奖品等)
  • (用于支付稿费)
  • 我已阅读并同意《用户服务协议》